close

   

接到一樣從阿根廷歸國的Ming來電,說希望幫他的好朋友Andrea過生日,給她一個驚喜。

Amigos團隊接到指令後,立即著手規劃當天的生日驚喜。

DSC00325.JPG 

店長Diego很熱情的跟他們介紹我們店的特色,其中跟一樣從阿根廷回國的Ming聊了許多阿根廷的事情,喚起了他們對阿根廷許多的美好回憶。

DSC00314.JPG 

Ming、Andrea與好朋友們用餐快完畢時,餐廳的音樂逐漸小聲,

由店長領隊捧著我們特地為壽星準備的蛋糕與所有員工列隊,一起唱著Happy birthday走向壽星,

將蛋糕遞給壽星同時獻上Amigos所有同仁的祝福。

ps.當我們祝壽隊伍出現時,壽星Andrea還以為當天有別人過生日,完全沒有意識到是他的好朋友們幫他精心規劃,直到隊伍停在他們的桌邊時,才驚喜的接過蛋糕。

DSC00321.JPG

Andrea開心的許下了今年的3個的願望,希望她的願望都早早實現,也祝她鴻運當頭、事事順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著火的牛阿根廷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