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著火的牛粉絲專頁跟你一起迎接四年的解脫日

 

驪歌已經不夠看 顛覆傳統才夠HOT!!!

 

彆扭的文謅謅感謝影片已過時 只有照片回顧又少了些甚麼

 

為了感謝老師的辛勞 播放一段KUSO短片讓他開懷大笑吧

 

一同在離開學校的前夕 來一個轟轟烈烈的結束!!

 

請大家傳給大家 號召全校一起來慶祝你們的畢業!!!

 

 

活動時間流程:

公告 100.3.22(二)

收件時間 公告開始~100.4.28(四)

人氣投票 100. 5.1(日)~100.5.21 (六)

公佈排名及通知 100.5.23(一)

 

*評比辦法:

影片將上傳至"著火的牛FB粉絲專頁",以"讚"人數票選出前三名

*獎項

1.風靡全校獎:最優 1 名,獲 NT$3千元消費折抵金。

2.吸睛獎:次優 1 名,獲 NT$2千元消費折抵金。

3.笑果獎:獲 NT$1千元消費折抵金。



*參賽辦法:

著火的牛「畢業創意影片競賽」參賽辦法:

*比賽說明:參賽作品創作題材不限,表現手法不拘,只要影片中帶到畢業對老師感謝的心情或是四年來的點點滴滴。


*投件及作品規定:

(一)影片可使用任何影音器材拍攝及後製,或使用 2D 繪圖、3D 動畫等任何多媒體形式創作亦可,長度3分鐘至5分鐘以內。

(二)參選作品須為個人創作,嚴禁抄襲或節錄他人作品,並不曾公開過作品。

(三)參賽者不限資格,惟以團隊名義參加者,需附代表人詳細資料,權利義務由代表人行使。

(四)參加者提供作品若涉及暴力、色情、詆毀等不當的內容,主辦單位有權中止該作品的參賽權。

(五)配合相關活動需求,主辦單位保留內容修改之權利。



*聲明及切結事項:

(一)參賽者須填寫「參賽同意書」,並具體填妥正確個人(代表人)資料於「報名表格」。

(二)報名參賽之作品如經入選,同意配合主辦單位辦理各項後續宣傳推廣展售活動,並同意阿米哥國際美食有限公司使用得獎作品於公開展示、攝影、播放、刊登等用途



*收件辦法:

  1. 作品請壓縮至EMAIL可夾帶容量大小,寄至2352000@gmail.com,主旨著名”著火的牛畢業創意影片競賽”
  2. 參賽者請E-mail:2352000@gmail.com索取報名表、著作財產權讓與同意書等書面資料,以掛號信郵寄至800"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122號 著火的牛 收"

 

如有疑問請洽 2352000@gmail.com 聯絡詢問 07-235-200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著火的牛阿根廷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