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!不知不覺!阿米哥一歲了,感謝這麼多位好友這一年來對小店的照顧,有鑑於此,我們決定在歲末週年慶,推出滿滿的12月大計劃,請大家告訴大家!!樓上招樓下!阿母招阿爸!厝邊招隔壁呀~~ 

週年慶Part I─【關鍵字大集合】

週年慶期間,週週都有不同的關鍵字,只要當週來店消費,您的名字符合我們設定的關鍵字的話,就可以獲得阿米哥餐單上沒有的隱藏美食(法式肥鵝肝)一份,可以偷偷告訴您,絕對物超所值唷!!

第一週關鍵字設定就是本店客人都相當津津樂道的的安格斯牛肉,所以只要您的姓名中有「」、「」、「」這些字的話(同音不算),就符合我們的遊戲規則唷!但請記得攜帶您的身份證件,以免權益受損。

週年慶Part II─【生日Party】

只要透過訂位專線,並事先告知來店當日有壽星在場,Amigos會貼心的為您設計一連串慶生活動,保證讓您的壽星友人難以忘懷,Amigos也會送上知名品牌蛋糕,讓您慶生不寂寞,又可大快朵頤一番唷!

週年慶Part III─【12月大抽獎】 

既然是我們生日,當然要送出大利多,凡是在12/2起至12/24用餐客人,每人都可以獲得抽獎券一張,而我們將在聖誕夜(24日)當晚8點由用餐客人抽出12月週年慶大獎的得獎者,至於獎品是什麼,我們就先賣個關子,到店裡消費您就知道嚕!才不會讓您失望呢!!

週年慶Part IV─【聖誕週】

12月正好有個聖誕節,而Amigos也不落人後,在21~25日為我們的紅配綠聖誕週,只要在聖誕週內,穿著打扮有紅配綠,就可以獲得餐單上沒有的隱藏美食一份。希望您也能開心的參與我們的紅配綠活動唷~

週年慶Part V─【單車日】

單車活動已經成為時下最HIT的周休二日運動,Amigos距離車友們常騎的澄清湖相當的近,所以只要每周六日騎著單車來到Amigos用餐,我們除了提供您愛車一個安全的停放位置外1(現在腳踏車都很貴呀><),還提供您冰涼舒暢解你的渴的的運動飲料2,補充您流失的汗水與電解質,只有騎乘單車來店才有的福利!請車友告訴車友唷!

預約專線:0929-523-168  

這樣的阿米哥~~~~~~您還不動心嗎?!心動!!不如馬上行動吧~我們歡迎您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著火的牛阿根廷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